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弘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矿山设备、环保设备、机械设备、污水处理设备、专业作业车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家用自走式翻堆机有粉碎功能吗
新闻中心
家用自走式翻堆机有粉碎功能吗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67        返回列表

家用自走式翻堆机有粉碎功能吗

采用行走式翻堆机、自走式翻堆机,翻堆机的优势:能有效地把畜禽粪、污泥与微生物制剂、秸秆粉混合翻拌均匀。为物料发酵创造更好的好氧环境。可达到一天升温、3-5小时除臭、灭菌(能彻底杀灭粪便中的禽流感病毒)、七天成肥,不仅比使用其它机械手段发酵方法速度快的多,而且效率高的多,设备的作业力度和时间比较一直都是大家最为留意的,有效率,有频率,有质量。

 

弘景环保自走式翻堆机:15069735982  微同号  邵经理


自走式翻堆机良好的省油效果,不仅取决于自走式翻堆机的技术状况,还取决于科学、技巧熟练地驾驶。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

1、不要滥用制动。自走式翻堆机行驶中应尽量减少制动,充分利用发动机和低档位的牵制作用,以达到与刹车一样的效果。

2、在不拖档的情况下,尽量用高速档行车,不要采用低速档大油门的方法。

3、不要长时间怠速运转。因为自走式翻堆机怠速运转时仍需消耗一定的油料,还是熄火重新起动来得省油。

4、行车时正确选择路面,不要乱冲乱撞。据试验表明,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行驶要比良好的路面上行驶多耗油1/4左右,有好路应尽量走好路。

5、不要突然停车和猛然加速。停车前应预先计划,不要想停就一脚制动,应尽量利用车的惯性滑行后再停车。猛然加速不仅加剧机件磨损,更重要的是比均匀加速还多耗油1/3左右,所以,自走式翻堆机需要加速时,宜平稳地踏下油门,以达到所需要的速度。

6、选择经济车速,不要盲目求快。自走式翻堆机不是越快越省油,当然,车速过慢也会使油耗增加。

家用自走式翻堆机计划结构合理、功率高、能耗低、自动化水平高、应用方便,且造价昂贵、应用普遍,是深受户迎接的一种高效机型。自走式翻堆机电动机钟将能源传给摆线针轮减速器经链轮至翻堆滚筒,滚筒上的拌和桨叶呈螺旋分布,可将发酵槽内的物料翻转拌和挪动至0.7-1m远的地位,起到翻堆速度快、拌和平均的感化,而后达到物料与氛围的充足触摸,使物料的发酵感化更好。

关乎于家用自走式翻堆机有粉碎功能吗这一问题,答案已经告诉了你,不仅仅有粉碎功能,而且自动化水平高、应用方便,最关键还能有效地把畜禽粪、污泥与微生物制剂、秸秆粉混合翻拌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