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弘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矿山设备、环保设备、机械设备、污水处理设备、专业作业车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筛板式固液分离设备使用环境类型广泛
新闻中心
筛板式固液分离设备使用环境类型广泛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70        返回列表

筛板式固液分离设备使用环境类型广泛

 

筛板式固液分离设备--斜筛式固液分离机主要是做畜禽类粪便,粪便沼渣沼液的脱水工作的。设备整机采用不锈钢制造,耐腐蚀能力强,工作寿命长。斜筛式固液分离机设置功能齐全、针对性强,整机设计将粪污泵送系统、振动系统、送渣挤压系统和自动冲洗系统有机结合起来,提高了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效果并能将粪渣挤干便于利用,具有创造性。

弘景环保固液分离机:15069735982  微同号  邵经理


该机适用于低浓度污水的固液分离,斜筛式固液分离机要求物料含水率在90%以上,物料内含固体颗粒度为0.3mm以上。然后把畜禽粪便和沼渣沼液和粪水用分离机进行分离,这样原本含水量较高的粪便,就会分离出一些水分,处理后的粪便含水量在40%~60%之间。这个含水量用抓挤不会挤出水分,是一种理想的畜禽类粪便沼渣沼液处理状态。

 

斜筛式分离机外壳采用全不锈钢打造,圆筒滤网则采用尼龙材质制成——耐腐蚀性极强。筛网采用不锈钢楔形条状不锈钢条焊接筛网,过滤、液滤出效果好,绞龙叶片采用不锈钢材质制造,受力部位经锰化耐磨损处理(技术),使用寿命为国内其他同类产品2-3倍,减少了使用维护和绞龙修补次数。本机操作简便,固液分离效率高,投资低,占地面积小。

筛板式固液分离设备功能:
具有结合紧凑、低能耗、运行稳定、自动化程度高、固液分离效果好等特点。是专为水冲粪、水泡粪、屠宰污水处理前端固液分离,沼液沼渣分离等小规模处理情况而设计生产的,该设备集成了斜筛重力分离、螺旋挤压分离技术开一体,实现了养殖场禽畜粪便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使用该处理猪粪设备,污水的固体悬浮物去除率可达90%以上,挤干后的粪渣含水率小于60%,不再产生二次污染,粪渣可以直接包装运输后继续制肥利用,也可以作养鱼的鱼饵料等,适用于湿度大、腐蚀性强的恶劣环境使用,是新一代粪污处理环保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