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弘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矿山设备、环保设备、机械设备、污水处理设备、专业作业车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制药厂放散式火炬怎样定期检修
新闻中心
制药厂放散式火炬怎样定期检修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制药厂放散式火炬怎样定期检修

 

 

弘景环保沼气火炬,保证火炬的高温强度和耐腐蚀性能,确保在设计范围内不发生脱火及较低的燃烧噪音。沼气火炬主体外壳用304不锈钢制作,中间为保温材料层,内胆为高温浇注料,具有耐高温、抗腐蚀、防氧化等特点,火炬外表温度不超过60℃

火炬具有熄火保护、断电安全保护和回火安全保护功能,操作方便,运行安全。

弘景环保火炬:15069735982  微同号  邵经理


1塔体

火炬主体外壳用304不锈钢制作,中间为保温材料层,内胆为高温浇注料,具有耐高温、抗腐蚀、防氧化等特点,火炬外表温度不超过60℃,充分保障了火炬的使用寿命(一般不低于十年)

2燃烧器

火炬燃烧器采用不锈钢制作,夹层式结构,可耐1500℃高温,使用寿命长(一般不低于三年)。

3塔体与燃烧器的结合

燃烧器安装在主塔底部,由于塔体较高,具有引射作用,能把塔体外的空气自然导入燃烧器,再加上燃烧器的特殊结构,沼气与助燃空气能混合均匀,燃烧更加充分。

垃圾填满场气体焚烧装置火炬对于产气量较小的工厂或场所,一般通过设置沼气火炬对集中收集的沼气进行焚烧。弘景环保供应沼火炬具有提高场所安全、增加社会认同、减少恶臭污染、减少温室效应等作用。

垃圾填满场气体焚烧装置火炬底座:底座为沼气火炬主体的主要支撑部件,在外壳上装有4件加强支撑筋,完全能承受沼气火炬主体的重量,底座内部安装有燃烧器与长明灯,外部三周安装有通风百叶窗,是整个沼气火炬主体的重要部件,除安装板与支撑筋外,其他部件均为S304不锈钢,这种不锈钢材质的选择也充分保障了火炬的使用寿命。在突然断电的情况下,火炬的快速开关阀自动切断填埋气供应。

 

沼气火炬根据沼气产生时随着产量的变化,压力也会变化这一特点。通过高精度压力传感器来控制沼气放散火炬的运行。设置为两段燃烧结构,一段与二段之间的变量通过控制器进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