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弘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矿山设备、环保设备、机械设备、污水处理设备、专业作业车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工作原理
新闻中心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工作原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工作原理---特种泵将原粪水打至处理机上方,通过安置支架上的筛网进行筛分,将粪水预分离再送至挤压分离出固态物质,液体则通过筛网从出液口流出该机机身、螺旋轴、筛网为不锈钢制作。

弘景环保斜筛式固液分离机:15069735982  微同号  邵经理


弘景斜筛式固液分离机转速低,操作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费用省,效率高,投资回报快,不需添加任何聚凝剂等特点,它能将畜禽原粪水分离为液态有机肥,液态有机肥可直接用于农作物,利用吸收,固态有机肥可运到缺肥地区使用,亦可起到改良土壤结构的作用,同时经过发酵可制成有机复合肥。

斜筛式分离机主要是做畜禽类粪便,粪便沼渣沼液的脱水工作的。该机适用于低浓度污水的固液分离,斜筛式分离机要求物料含水率在90%以上,物料内含固体颗粒度为0.3mm以上。然后把畜禽粪便和沼渣沼液和粪水用分离机进行分离,这样原本含水量较高的粪便,就会分离出一些水分,处理后的粪便含水量在40%~60%之间。这个含水量用抓挤不会挤出水分,是一种理想的畜禽类粪便沼渣沼液处理状态。

现代化畜禽养殖业的发展,工厂化集约化养殖的兴起,丰富了人们的物质需求,但也带来了畜禽污水的泛滥,造成了对水源、空气、环境的污染。养殖粪便处理机是畜牧养殖场畜禽粪便粪污脱水的一种环保设备,它能将禽畜粪便原粪污水分离为液态有机肥和固态有机肥。液态有机肥可用于农作物利用吸收,固态有机肥可运到缺肥地区使用,也可起到改善土壤结构的作用,同时经过发酵可制成有机复合肥。

用配套的液下泵将原粪水送至养殖粪便处理机内,液体则通过筛网从出液口流出。

 用专用的切割式潜污泵将原渣液提升送至固液分离机内,待处理的渣液通过溢流均匀分布到不锈钢斜筛网面上,由于筛网表面间隙小,平滑,背面间隙大,排水顺畅,不易堵塞;固态物质被截留,过滤后的液体从筛板缝隙中流出,从排水管排出;同时在斜作用下,固态物质被推到筛网中的螺旋轴,压榨分离出固态物质,从而达到固液分离的重要效果。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工作流程就是这些,工作流程和原理离不开高规格高要求的处理和运作,这也是弘景环保的宗旨和服务义务。